【图】萧煌奇好听的歌你听过几首 唱歌走心的他将再出新专辑

2017/10/9 11:15:13 作者:S-xi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萧煌奇是一位让人敬佩不已的专业歌手。虽然看不见,却写出和唱出了不少好听的歌曲,比如《你是我的眼》、《停了的钟》。其新专辑也是筹备当中,预计近期将和大家见面。

很多人知道萧煌奇是通过林宥嘉翻唱他的《你是我的眼》得知的,又或者是杨宗纬唱过他的《让》。让大家更透彻认识这个令人称赞的歌手,应该是在他参加《我是歌手》之后。大家意外的发现,萧煌奇很会唱歌,也很会写歌。有许多歌手都唱过他写的歌,比如梁静茹的《两难》,彭佳慧的《大龄女子》,又或者是那首曾经红透大街小巷的《没那么简单》。

萧煌奇好听的歌太多了,比如那首《末班车》。这是一首很扣人心弦的歌。听过林俊杰和信翻唱过的版本,各有千秋,都很好听。但还是喜欢萧煌奇版本的,他用沉稳的声音将一段故事娓娓道来,听得有故事的的人心里五味杂陈。

《停了的钟》收录在《神秘世界》这张专辑里。整张专辑的制作含金量都很高,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这是一首值得你单曲循环的歌曲。萧煌奇的声音似乎有一种魔力,看似淡淡的平铺直叙,却总能用一个个音符直戳人心。这首歌的MV也很有看点。还没看过的亲们不妨看看。

再推荐一首这专辑里的歌——《下个街角》,青峰的词,搭上萧煌奇的声音,绝配。

一直都很喜欢萧煌奇,尤其是在听了他的《停了的钟》之后。以前以为他戴着眼睛是在装酷,后来才知道他是一名视障歌手,至此对他更加敬佩。虽然看不见,但他的唱歌水平却远在一些歌手之上。

在9月23日他的生日演唱会上,他连唱4小时,唱了41首歌,歌词却一字不差。这份专业和坚韧令大家赞赏不已,也被粉丝笑称为“人肉提词机”。在演唱会上,大部分歌手都有用提词机,有的甚至好几个。因为一场演唱会下来,需要演唱好多首歌曲,有提词机在能减少忘词或临时变故的发生。

他表示,这次演唱会的收入除去成本,其余的皆用作慈善。

令歌迷兴奋不已的是,萧煌奇的新专辑即将发行。据悉,新专辑将以台语作为主打。心不大的他表示新专辑销量能破万便能满足。期待萧煌奇的新专辑早日与大家见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