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泪洒舞台令粉丝心疼 这个勇敢的女孩你真的了解吗

2017/10/9 11:05:13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起邓紫棋,很多人都不陌生。这个看似娇小的90后女孩在舞台上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从出道以来,邓紫棋有过很多非议。在今年的演唱会上,邓紫棋为感恩粉丝数次落泪。

说起邓紫棋,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她的几首代表作都是耳熟能详的歌曲。很多人在初次看她唱歌的时候都会感觉很不可思议,这样一个外表娇小的女孩,在舞台上却可以有这么大的爆发力,唱出那样自然的高音。其实,邓紫棋出身于一个音乐世家,受家庭的影响,邓紫棋小时候就喜欢音乐。很小的时候,她就试着自己填词,可以说是一位很有天赋的歌手。

但是,对于邓紫棋来说,歌手的路并不平坦。虽然她是一位很有音乐才华的歌手,但是她却没有很大的名气。当时,很多节目组在考虑邀请她去参加节目时,都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邓紫棋抓住了机会,凭借自己扎实的唱功,迅速走红。很多人开始认识这个有着惊人爆发力的歌手,开始听她的歌。但是关于她的非议仍然不少,这可能和她的性格有关系。

邓紫棋性格比较直率,走红后,她之前的很多言论被很多人翻了出来,指责她不尊重前辈等,对于这些,邓紫棋也不会做过多的解释。在今年的一次演唱会中,邓紫棋的父母都坐在台下看了她的演唱会。面对上万的粉丝和家人的支持,邓紫棋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几次落泪。

很多人人认为她数次落泪是因为想到了自己感情的不顺利。邓紫棋则不表示,自己数次落泪是因为看到了支持自己的家人和粉丝,想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不顺利,很感谢自己的粉丝和家人。看来这个看起来总是很勇敢的女孩,也有自己的不如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