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物娱乐资料库

EXO鹿晗女朋友图片拍吻戏视频及整容前丑照

Recent comments

鹿晗近况
更多>>

The netizen leaves a message

女物娱乐网友留言

网友精彩留言

  • 女物湖北省枣阳市网友:

    @鹿晗鹿哥是不会有女朋友的,SM公司是禁止恋爱的!如果有,就不会给他出道了,更何况,新出道的艺人,经纪人会管的很严,是不可能会有的,就算有也没时间见面啊~我家鹿哥要赶通告的啊!而且鹿哥上快本也说了没有(这点我在纠结中,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但是是真的没有女友)! 所以放心好了!(以前那个魏千雅也不是的)网上的图片是鹿晗的爸爸的世交的女儿,比鹿哥大。那个不是魏千雅来的,各位亲别误会。

    2018/2/26 15:23:12
  • 女物山东省胶州市网友:

    @鹿晗鹿晗贴吧人气那么高,是因为鹿晗是门面啊,人长的帅不说,很谦虚,而且很有才很可爱的那种性格比较招女生喜欢啊。小清新什么的,我感觉就是说鹿晗真的是长得很好看的那种,招颜饭,音饭各种饭了。为虾米在内地没有这样的明星红呢?

    2018/2/26 20:40:00
  • 女物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网友:

    @鹿晗有很多人问鹿鹿整过容没?对于这个问题首先,我是才知道鹿晗的 , 所以没有包庇的成分在 ,之后,鹿晗是在明洞逛街才被sm公司星探发现的, 如果说鹿晗是为了整容之后出名,为什么他不去参加选秀呢? 与其在大街上逛碰运气被星探发现么 , 再之后, 鹿晗长得是真的很帅很帅 , 要相信 , 咱们中国不整容也有帅哥 ! 鹿晗上学时就帅气和精致是经过他的朋友们证实的 , 我次看鹿晗就感觉他不假 ,帅的真实 ,我的直觉真的很准 , 有的明星我看眼就觉得假 ,所以喽, 鹿晗没有整容.尼玛长成这样让女人怎么活啊!!!

    2018/2/26 23:47:12
  • 女物山东省滕州市网友:

    @鹿晗EXO吴世勋 鹿晗关系现在到底怎么样?其实他们自己内部具体什么情况,身为粉丝是不可能知道的太清楚的,只能根据表现猜测一二,我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他们之前关系确实要比其他人近一些,去哪都在一起,私底下互动也多,加上官方顺势加几把火,比如去新加坡的时候把两个人单拎出来照照片(注意:这时候官方是支持的,至少没有反对),导致驯鹿饭越演越烈越来越多。一辑出来后,可以肯定的是官方不再把驯鹿当做宣传卖点,至于原因有可能是平衡人气,有可能是其他的,但是公司在这里应该是介入了,至少是不支持的了,所以我们看到的互动当然越来越少。个人觉得是公司对他们有要求。虽然很多粉丝都说没变没变,但是大家也不是傻子,互动确实少了是不可否认的,只不过太喜欢CP了对他们也不好,不说出来罢了。至于关系,我觉得应该一直都那样。就像你跟你同学关系很好,然后老师说不要跟他一起玩,你在老师面前可能就就不好跟他那么亲近了,私底下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毕竟能在一起玩的时间少了,时间长了慢慢疏远了也是有可能的。等回头公司策略变了,再一起玩回来也是有可能的。例子可能不恰当,将就着看。(PS:别太喜欢CP,我更希望大家把他们当做完整的个体来喜欢,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尊重)

    2018/2/27 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