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谈放飞自我称很难做真实自己 拒绝庆祝生日遭小s惹事调侃

2017/10/9 15:1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s现在很少有出现在荧幕中,不过却经常会在网上发文与网友粉丝们互动。前不久她在网上谈到了“放飞自我”的话题,表示明星有时候难免要做回真实的自己。

很多人都知道大s息影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自从和老公汪小菲结婚后,她就把自己的重心放在了照顾家庭上,偶尔也会在网上和网友粉丝们互动。前不久有一个话题关于“放飞自我”是非常火热的,对此大s也有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有时候艺人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掩饰心中真实的自我,总是给自己设置很多的条条框框,所以有时要选择做回自己。

大s已经41岁了,当年的那个杉菜也已经当人妈妈了,让人感慨不已。今年的10月6日是大s的生日,或许因为自己的年龄问题,不想自己这么快又老一岁,大s完全就没有提到这个日子,反倒是小s在网上聊起了这件事,还晒出了一段短片为大s送祝福,并表示大s看到了这段片子可能内心会抓狂,而她还故意调侃大s问其会不会很气。

今年10月4日,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大s的贴脸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汪小菲的笑容有些夸张,并且紧紧地搂着大s的脸,而大s则看上去有些勉强,脸都被汪小菲给挤歪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汪小菲把大s脸上的粉底给蹭掉了,留言区也是十分的搞笑。不过汪小菲则回应网友称老婆几乎不打粉底,而且老婆的脸很小,自己巴掌就能盖住了。

中秋佳节别人都是晒照送节日祝福。但是两人却不走寻常路,对着网友撒狗粮,这也算是中秋福利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