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哈娜老公互相指责对方家暴 盘点这位diva的经典歌曲

2017/10/10 12:59:13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蕾哈娜与布朗的婚姻生活并不愉快,他们两人曾经互相指责对方家暴。这之后她还推出一张专辑去谴责男方的行为。其中包含着热门单曲《rude boy》。

蕾哈娜现在与哈桑·贾米尔交往的消息引发了大众的关注。歌迷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他们这位偶像的感情之路并不顺畅,大家都是十分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在她与前任老公布朗的婚姻中曾经遭受男方的家暴。虽然双方当时是互相指责对方的家暴行为,但是蕾哈娜的身上确是留有伤疤的。

在遭受了这些事情后,她重新振作,并推出了怒火十足的专辑《rated R》。这张包含着她真是情绪的专辑的销量非常好。其中《rude boy》这首歌收获到了很大的成功。这首歌完美地混合了舞曲和快节奏流行曲,蕾哈娜在这里面讨论的是粗鲁的男孩是否能够掌控自己。

她的声调部分比较单一,起伏不大,但是这却让这首歌有了讽刺而戏谑的感觉。《rude boy》展现了她作为女人的吸引力,同时不会让任何男人凌驾在她之上的霸气。这首歌是她第六首一位单曲,并且在榜单一位上盘踞了五周。

除了这首歌之外,她好听的经典歌曲还有《S&M》。这首歌来自于她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loud》。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都十分喧嚣,大胆肆意,可以说是蕾哈娜天后地位的缩影。这也是一首有趣的流行曲。它借鉴了Depeche Mode乐队的《master and servant》的部分旋律。

这首歌曲的歌词,除了它字面的意思之外还反映了她这位超级明星与狗仔队记者们之间爱恨交织的复杂关系。尽管这首歌q.s意味颇浓的歌词引发了争议,但它的销量还是非常好,高达三百万张。后来她和小甜甜布兰妮又合作推出了混合录制版。

她的经典歌曲第三首是《don’t stop the music》。这首歌收录在她的专辑《good girl bad girl》里面。歌曲中的关键词来自于流行明星迈克尔·杰克逊的《wanna be starin’ something》。这首大热单曲是嘻哈音乐、流行舞曲和电音歌曲的完美混合。

因为这首歌,一位喀麦隆歌手起诉了她和杰克逊,那人声称是自己才是这首歌曲词作部分的原作者。不过考虑到两位凭借该词取得的成功,被起诉也可以说是值得了。这首歌的歌词讲的是当自己听到很喜欢的歌曲被播放的时候的幸福感,那种全身心投入其中的快乐。这首歌也在十多个榜单上夺得billboard的一位。它帮助蕾哈娜提高了其在业界的地位。

她的经典歌曲第四首是《diamonds》。所属专辑《unapologetic》。蕾哈娜一向擅长民谣,这首歌也不例外。这首歌大量使用混音,来营造出脱俗超凡的声音,同时以蕾哈娜的高音为特点,刺激听众保持真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