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姐新专辑风格突变销量不佳 推荐凯蒂佩里好听的歌曲

2017/10/13 18:11:13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被中国歌迷成为水果姐的美国歌手凯蒂·派瑞推出的新专辑《Witness》销量不佳因为音乐风格的突然变化。相比这专辑里的新歌,她以前的歌曲更加好听。

水果姐凯蒂·派瑞今年推出的新专辑《Witness》销量不佳。因为歌曲风格突然改变而遭到一些歌迷的嫌弃。其实,她好听的歌曲还是有很多的,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好听的歌曲之一:《waking up in vegas》,这首歌的所属专辑是《one of the boys》。这首歌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经典电影《宿醉》的推出的前两个月发行,令人联想起了宿醉中醉醒时的麻木和坏口气,这样的情况足以令爱人远远躲避。

虽然这首歌不是比较优秀的慢摇滚歌曲或是蓝调风格,但是它确实罪恶之城里寻求刺激的人们的极限热身曲。

好听的歌曲之二:《roar》。这首歌被收录在专辑《prism》里面。这首节奏流畅的歌曲是她第八首的公告榜一位单曲。在布鲁克林大桥下拳击的歌曲场景成了2013年MTV大奖的压轴演出。虽然这首歌的歌词并非充满才气,但是所有人都爱上了。歌词中传达的自我赋权的信息使人振奋。

这首歌充满了属于凯蒂·派瑞的魔法。这首歌在2013年的夏末被传唱于美国的街头巷尾,俘获了一大批粉丝。

好听的歌曲之三:和snoop dog合作的《California girls》,这首2010年推出的歌曲曾经得到过格莱美的提名。

这是一首迪斯科风格的流行曲,获得了公告榜的一位。它让凯蒂·派瑞名声大噪。同时它也催发了一大波YOUTUDE的模仿热潮。她决定和标志性的说唱人物snoop dog合作,确保了全美国都会关注这首歌,从而拜倒在这位加利福尼亚女孩的魅力之下。

好听的歌曲之四:《hot N cold》,这首歌被收录在专辑《one of the boys》中。这首歌朗朗上口,是历史上的畅销单曲之一。重金属的节奏和抓人的歌词,这首歌在当年火速蹿红。它让人们认识到了凯蒂·派瑞非凡的魅力,她可爱活泼但不好惹。她让人们的心情忽高忽低,感到到疯狂的魅力。

这首歌曲在疯狂搞怪中,鼓励听众接受内心得指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是真正的流行曲的标杆式的音乐作品。

好听的歌曲之五:《I kiss a girl》,这首歌同样来自2008年发行的专辑《one of the boys》。在2008年发行了这首歌具有争议性的歌曲后,她迅速成为了新一代的性感尤物的代表。

设计出撩人的歌词来挑战社会禁忌,这首歌塑造出了一个成长中的流行歌手形象,同时使得她很快地摆脱了稚气的形象不管是听众觉得疑惑还是流行乐坛突然认识到一个新的天才,这首歌都要求大众的关注,这是流行乐坛上的一首奇迹之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