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男孩为什么解散 揭秘真正原因

2017/10/11 8:21: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997年,水晶男孩正式出道。出道后便受到大众的追捧,人气也逐渐增长,然而好景不长,仅3年后这个组合就解散了。到现在大家才知道这个组合当时解散的真正原因。

水晶男孩出道到解散前积攒了大量人气,然而他们却在拥有超高人气的时候选择解散了团队,这无疑是对粉丝们一个巨大的冲击。队长殷志源在节目中透露解散的原因,是为了成员们更好的发展。然而解散后的16年时间里,大家的发展都一般,并没有出色的地方。很明显这个说法并不是水晶男孩解散的真正原因。他们在出道之后的一年多里几乎就没有休息过。

过度的行程榨干了他们的体力。然而付出却没有和收获成正比。水晶男孩所属公司将他们所挣得的钱几乎全部投入到了新女团的培养当中,并且还虚报他们的专辑数量私吞巨额钱款。再加上他们和经纪人的关系也不好,水晶男孩自然是不会呆在这种公司继续工作。然而公司抢先一步,强制水晶男孩解散。在2000年5月18日,水晶男孩召开了解体记者会。

要解散的时候,公司想要殷志源和姜成勋继续留在公司,但是两人在讨论之后决定不能扔下队员们不管,所以就一起离开了公司。水晶男孩解散之后,粉丝们对于新女团的愤怒就全部宣泄出来,游行示威要求调查公司,还给公司送菊花,砸车闹事被抓进警局里。水晶男孩解散后和公司之间的恩怨依旧没有停止。公司处处针对水晶男孩成员,限制他们的活动。

2016年,水晶男孩合体签约YG公司。在回归后参加《黄金渔场》中被主持人问到和YG是奴隶契约,殷志源巧妙地回答是的,YG是奴隶。曾经的苦痛已经过去,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