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解散了吗 成员未来动向大猜测

2017/10/10 12:49:13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这个组合各位成员的演艺合约就要到期了。各位成员是否会继续续约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下面一起来探讨一下少女时代各位成员日后在演艺圈的发展动向吧!

少女时代到今年已经出道十年了。作为韩国二代女团的代表,它现在面临着解散的局面。其实很多,韩国二代女团已经解散了,比如2NE1和SISTAR等等。一般女团出道的时候,成员们签的演艺合同的期限是七年的。七年之后,成员们如果不再续约的话,而组合又没有新的成员加入的话就会解散。

少女时代成员的第一份演艺合约的终结期限的是2014年。那个时候,合约到期的Jessica就选择了离开S.M.Entertainment,自此之后她就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了。

后来她签约Coridel Entertainmen,以SOLO歌手的身份继续在韩国歌坛活动。但是因为她这样的行为算是得罪了S.M.Entertainment,所以她现在推出新歌的时候都不可以到电视节目上进行打歌宣传。

但是,这一次如果少女时代八位成员其中有人没有继续签约S.M.Entertainment,她也是不会受到这样的打压的。因为2014年的时候其实少女时代还是处于上升期的,这时候有成员离队其实对少女时代这个组合的打击是挺大的。但是,现在是2017年了,随着年纪的增长,各位成员其实已经不再适应以女子组合的形式活动了。

虽然现在各位成员是否续约还不知道,但是根据现有的状况,我们可以对各位成员未来的动向作出推测。金泰妍在《i am》这部成长纪录片里面坦白过自己从小作为练习生进入公司学习的时候,就对唱歌方面的学习和训练特别用心。作为少女时代的主场,她的歌唱实力在同期出道的歌手一直是受到赞誉的。

20015年,她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迷你专辑,收获到了大众的喜欢,销量非常好。之后她推出的个人第一张正规专辑也收获到了粉丝们的支持。作为solo歌手,她在韩国乐坛已经站稳阵脚了。以后她也一定是专注于歌唱事业上的。因此她应该不会继续签约S.M.Entertainment的了。

虽然S.M.Entertainment是非常著名的一个演艺公司,但是这个公司旗下的艺人几乎都是偶像团体。如果泰妍真的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歌手,她应该会选择一个规模比较小但是音乐制作能力更好的公司。

林允儿作为团体的门面当担,她拍摄了很多的电视剧,几乎是一年拍摄一部电视剧。她在韩国普通民众的知名度比较高。以后也是应该继续往演员这个身份上靠近。

除了她之外,秀英和权侑莉(Yuri)以后也是应该会抛弃偶像歌手的身份,用心去演戏的。所以上面这三位也应该不会继续签约了。

李顺圭(sunny)会继续签约,因为她和S.M.Entertainment之前的一个高层是亲戚。她以后应该会专注于综艺方面的发展。如果努力的话,以后会成为一位出名的综艺主持人也说不定。她作为少女时代的成员,单独参演了很多的综艺节目,比如《roommate》。

另外,她之前在电台是拥有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的。有传闻黄美英(Tiffany)在合约到期后会回到美国读书。不过消息后来得到了否认。如果她不去读书,留在娱乐圈应该会比较专注于歌唱事业的发展。

另外,会留在S.M.Entertainment的成员应该还有徐贤和金孝渊。前者虽然唱歌演戏都不错,但是仙子还没有哪方面是拿得出手的,留在原公司发展会比较顺利。而后者的知名度不多,而且近期S.M.Entertainment给她量身定做地发行了二首单曲。她应该也会留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