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冰冰生化危机5剧照冷艳 晒时尚自拍送中秋祝福

2017/10/12 10:59: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冰冰是我国著名的女演员,她拍过多部好莱坞电影。在《生化危机5》这部电影中,她的剧照通常都是显得非常冷艳的,一身红色旗袍的装束,穿出来自己的感觉。

李冰冰拍过多部好莱坞大片,在《生化危机》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在这部电影中,她常以一身红色的高开叉裙现身,展现了自身的美。有了这样的裙子,再加上非常冷艳的妆容以及表情,让她在这部电影中很出色。因为在片中她经常穿很多,有时甚至会穿紧身衣,这次穿这么舒适的衣服是比较难得的,而且还曾经在采访中自我调侃穿成这样很凉快。

中秋节是我国非常重视的传统节日,在这个如此重要的节日里,李冰冰也给自己放假了。她在中秋节当天,在微博晒两张美美的照片,而且看起来非常年轻。李冰冰是穿着卫衣拍的照片,显示出了一种非常休闲的风格。卫衣本来就是时尚单品,而且当时她戴着墨镜,这样更是给她增添了时尚的气息。除了发照片,她当然不会忘记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名字同样是“冰冰”,李冰冰和范冰冰在演艺圈的名声都非常响亮,虽然两人现在都还未婚,但是都已经找到了自己心爱的那个他。此前,范冰冰正式成为李晨的未婚妻,受到了几乎整个娱乐圈的祝福,当然作为好朋友的李冰冰也给他们送去了祝福。

李冰冰是在微博中送出的祝福,每想到却受到了范冰冰意外的回复。因为两人现在都已经年岁不小,早就应该结婚了。如今范冰冰已经被求婚成功,而李冰冰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所以范冰冰就顺势催了一下婚,叫李冰冰也着急点,别让大家等太久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