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戴小黄帽遭蒋欣调侃引关注 晒体重照引网友忍俊不禁

2017/10/12 11:11: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杨紫在网上晒出了几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戴着一顶小黄帽,十分可爱。不过却遭到了蒋欣的调侃,称杨紫戴的是一顶安全帽,不过杨紫则反驳自己是樱桃小丸子。

杨紫和蒋欣合作过电视剧《欢乐颂》,在电视剧中蒋欣对杨紫非常的照顾,无论什么都会为她挺身而出,而且蒋欣平时很喜欢管杨紫的角色为“小蚯蚓”,十分的可爱。前不久,杨紫戴着一顶黄色的帽子自拍,却遭到了蒋欣的调侃,称杨紫戴的是安全帽。不过杨紫却反驳道自己本来就是小丸子,还自夸自己就是可爱的小蚯蚓,十分的搞笑。

杨紫本身就有些婴儿肥的,早年出演《家有儿女》时就已经是肉嘟嘟的,不过那时候的她还是很可爱的。现在的杨紫已经转型成为了美女演员,不过她还是为自己的好身材努力奋斗着。今年的10月7日,杨紫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体重照”,照片中的她站在一块白色板子上,不过上面体重的数据则是自己写出来的,标明45kg,很好地安慰了自己。

杨紫近些年出演了不少的古装剧,当然演技方面也是很不错的,像之前的《青云志》,就获得了不少的好评。前不久,杨紫又完成了一部古装剧的拍摄,在杀青现场,杨紫穿着一袭古装现身看上去仙气飘飘。现身后的杨紫被不少粉丝围堵拍照,不过杨紫还是表现出非常的亲切大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边走边捯饬自己的头发,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让人赞叹。

杨紫的古装戏还是演得很不错的,而且古装造型也很是让人赞叹不绝,不过杨紫似乎更青睐出演现代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