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的男朋友是谁 被曝现身餐馆就餐爱意十足

2017/10/17 15:37:14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紫棋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在感情话题上邓紫棋总是很有热度的。对于她是否有男朋友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早前也曾被曝有绯闻男友,但邓紫棋没有作出回应。

邓紫棋早前曾被曝和神秘男子现身东京街头逛街,引起了网友热议,当时两人十指相扣走在大街上,看似关系非常亲密,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邓紫棋是不是有新欢了。前不久邓紫棋再次被拍到和这位男子一同吃晚餐,当时两人在一间餐厅内用餐。不过对于自己的这位绯闻男友,邓紫棋一直都没有作出回应,而网友则爆料称这位男子是一位富二代。

今年的9月28日,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美照,其配文表示自己来去到了澳洲。照片中可以看到邓紫棋穿着一身休闲装,并且戴着一顶鸭舌帽,看似非常惬意,在阳光底下享受阳光的温暖,画风十分的美。此次的澳洲行,也不知道邓紫棋是出于什么目的,难道只是单纯的去玩吗,引起不少人关注。邓紫棋还大赞风景美,还表示自己很开心。

今年的9月25日,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抱小孩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坐在椅子上怀里抱着一个孩子,并且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上去非常开心。有网友表示邓紫棋是母性大爆发,看上去一脸的温柔,不过怀里的孩子看上去有些不太合作,虽然说邓紫棋还很年轻没有当妈,但孩子却不太想让邓紫棋抱,拼命想要逃跑,不过邓紫棋还是笑容非常灿烂。

邓紫棋似乎很喜欢小孩,此前也有在邓超家中和他的两个小孩玩,身为一位大姐姐,邓紫棋还是非常有爱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