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ne1fire YG苦心四年打造的女团

2017/10/17 23:29: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YG在几年前苦心打造的女团2NE1与因为各种原因解散了。2NE1曾经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优质的音乐作品。不少人是在她们成名之后才喜欢上她们并不清楚她们的出道曲。

2NE1有不少经典的音乐,《fire》是她们记忆深刻的歌曲之一。因为她们因为这首歌曲出道成名。师兄团的权志龙对于刚刚出道的师妹们很照顾,而且她们造型师也是权志龙从小到大认识的朋友。在《fire》这首歌曲的歌词中开头内容就写的是现在她们实现了梦想的第一步在长时间的等待后终于出道了。歌词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渴望和期待。

《fire》的整体风格是hip pop,这也给2ne1以后的风格定下了基调,和其他女团与众不同。歌曲的MV中具有明显的了YG式风格,MV中一定有跑车。虽然是还是一样的套路,但是在当时这种类型的MV已经十分的精致。为了给师妹加油打气,放松师妹们第一次拍摄MV紧张的心情,权志龙在MV中客串出场,在MV中后半段出现。

在给每个成员个人镜头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他戴着假发和帽子在敏智的后面使劲撩自己的头发,十分孩子气。2NE1的首次打歌舞台也很棒,装饰造型很有个性。她们在歌曲里整体的大部分装饰是乐高所拼成的玩偶以及一些闪亮的饰品。即使放到现在也不会显得过时。开始打歌舞台时,权志龙有空的时候就会在休息室观看她们的表现,给她们指点和鼓励。

可是有趣的是因为这些强势的舞台造型让后辈们不太敢亲近2NE1的成员们,觉得看起来像是性格不太好。但其实四个成员私下都很善良。如今团队解散了,希望她们能够各自安好,越走越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