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superstar 你就是那耀眼的存在

2017/10/17 21:55: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是YG回归的大热潮,G-Dragon也在入伍前发行新专辑《Kwon Ji Yong》并且完成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来听下《Super Star》的故事吧。

在这次的专辑中,权志龙摘下了G-Dragon的光环,回到自我。专辑中的《Super Star》写的是权志龙以G-Dragon的身份生活着的经历体悟。歌词中写到现在的生活是他儿时的夙愿像电视上的那些人活着,如今已经达到了,但现在相比得到的失去的反而更多,内心依旧孤独寂寞,依旧徒然的悲伤哽咽。每天忙着作曲拍广告世界巡演。

带着疲惫回到家中却空无一人,与ayi作伴。这次专辑并没有任何的宣传活动,所以权志龙在演唱会上的演唱了整张专辑。在《Super Star》的舞台,权志龙站在高高的升降台上,整个舞台只有几盏灯聚焦在他的身上。光照射下来照亮了G-Dragon,却困住了权志龙。在演唱会上给粉丝们播放了权志龙好朋友以及亲人的采访。

一共两个问题,对他们来说G-Dragon是什么,权志龙是什么。在后面也有权志龙对自己是谁的独白。他叫权志龙,也是G-Dragon,但大部分人应该都只知道G-Dragon。他对某人来说是儿子、朋友、喜欢的明星,也可能是艺人。其实他不太清楚自己是谁,虽然被打扮得很华丽,有时会觉得那些衣服太沉重,但是脱掉的话又会很害羞。

叫权志龙的那个人,就算不是现在这样华丽的模样,也想成为耀眼的存在。以前都是以G-Dragon的身份生活过来的,但是从现在开始想要回到本来的自我。这就是他全部的样子。曾经在二十岁的权志龙向大家介绍G-Dragon,现在三十岁的G-Dragon向大家介绍权志龙。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