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莉娜个人资料介绍  她结婚了吗

2017/10/19 20:33:13 作者:M9-huang… 来源:nvwu
当我们提及谈莉娜,我们就会相当2009年的夏天在《快乐女声》舞台上又唱又跳的小女生。转眼间,已经过去了8年,如今的谈莉娜发展如何呢?她的个人资料有哪些呢?

在很多人眼中,混血的人不是美女就是俊男,谈莉娜就是众多混血儿中的一员。谈莉娜出生于1989年,是一个典型的中印混血美女。她拥有印度人的轮廓以及我们东方女性的柔美。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的她毕业于广西创意艺术学校,毕业后也一直从事着自己喜欢的事业。直到她参加了一个大型的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并获得了较好的名次,才开始踏足娱乐圈。

谈莉娜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唱跳俱佳的她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可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参演了当时很火的偶像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中蒋媛一角,这让众人发现了她一样可以称为优秀的演员。从那时开始,她便陆陆续续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因为她属于半路出家,因此她在诠释每一个角色时都会很认真的对待,给观众呈现出较好的效果。

当所有人都认为谈莉娜的发展前途一片光明时,她却慢慢地淡出了娱乐圈。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谈莉娜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不仅如此,一个重大消息又被公布出来,那就是谈莉娜准备结婚了,开始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众人羡慕的新娘。

据网友爆料,谈莉娜的老公是很多女生羡慕的黄金单身汉,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不仅如此,谈莉娜的老公还十分帅气,和谈莉娜站在一起郎才女貌。在多个快女成婚后,又一个快女找到了属于自己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