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娅维个人资料 揭露她的成名之路

2017/10/14 16:41:13 作者:M9-huang… 来源:nvwu
袁娅维是一个唱作俱佳的内地女歌手,2007年演唱《绣花伤》进军娱乐圈。只要对音乐拥有浓厚兴趣,并且拥有出色的音乐才华,让她在歌手的道路越走越远。

袁娅维是一个典型的湖南辣妹子,拥有着好胜的性格、一直坚持不懈努力的决心。这样她在歌手的道路上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为她的歌手之路做了一定的铺垫。其实,在年少时,袁娅维并没有想过自己会从事歌手这一行业,她很早的就进入了艺术学校学习表演。直到毕业之后才发现,她一直喜欢音乐,并且拥有出色的音乐才华。

2007年出道以来,袁娅维的歌曲鲜为人知,这让她在这一行业中感到迷茫。2012年是她事业的转折点,她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这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她大方光彩,收获了一大波粉丝。2017年,袁娅维参加了《我是歌手》这档人气爆棚的节目,她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出色的风格吸引了更多人,也让更多人了解到袁娅维是一个唱作俱佳的女歌手。

近日,NBA中国赛球迷日活动在上海举行,袁娅维作为歌手出席了本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她劲歌热舞,用自己出色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观众。除此之外,她在这次活动中也和有名的NBA球星一起投篮,实现了很多NBA球迷内心深处的梦想,真是让人羡慕。

活动结束之后,袁娅维也发微博表示,这次活动实现了自己作为一个NBA球迷的愿望,能够在这场活动中用自己的歌声去诠释自己对他们的喜爱是无比幸运的。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做一名具有实力的歌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