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鹿晗 两人疑似非常的不合

2017/10/21 14:49:17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几日,娱乐圈真的是发生了太多的大事情。一般能够在娱乐圈掀起波动的肯定都是人气特别高的明星,近几日就是有国内的一个当红小生宣布了恋情,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不用小编再过多的阐述了吧,鹿晗已经不再是大家的老公了,人家已经有正妻了,小编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情都感到很气愤,所以今天小编在这里并不是说这件事情,免得给大家再添堵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鹿晗的另一个方面。

前几年,韩国组合EXO可谓是风靡了整个亚洲,不管他们走到哪里,总有一大批的粉丝为他们应援。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样,这个组合里面也有很多的中国成员,但是中国成员在别的国家出道难免会遭到别人的排挤。

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组合的公司非常的严格,行程给他们安排得非常的紧凑,所以很多成员经常因为身体原因进医院。在这种双面夹击的情况之下,这个组合的很多成员都选择了回到中国发展,还是自己的祖国更好而且在祖国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

但是这个组合中还是有一部分的人没有回到祖国发展,这其中很典型的两个代表就是鹿晗和张艺兴,他们一个回到了祖国发展,一个却留在了韩国,但是现在张艺兴的工作重点也转回了国内,大家都希望看到两人能够同框。

鹿晗和张艺兴回国之后很久都没有同框,这让很多粉丝都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其实鹿晗和张艺兴两人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以前两人都在组合里的时候就是相互照应的,前不久他们两人还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互动,希望两人能够发展得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