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离骚 千式苏音带来的听觉震撼

2017/10/25 7:47:14 作者:YUd2-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思美人》是张孝正、丁仰国执导,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剧。该剧以屈原为主线,讲述他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

2017年8月27日,由加油男孩成员易烊千玺演唱的歌曲《离骚》被评为2017亚洲新歌榜的"年度十大金曲"。这首歌是由金玟岐作曲作词,知名制作人颜小健制作。同时这首歌也是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的片尾曲,而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是少年屈原。

他用他的"千式苏音",向我们展现了历史名人屈原跌宕起伏的一生,更是将我们带入那个纷争不断的战国时期,让我们体会到屈原想要将自己毕生所学全部用在造福百姓上却得不到君王和其他官员支持的悲怆。

在MV中,一个少年在闻兰而舞,在空灵幽竹间抚琴。仿佛他懂得和万物交流。我们看到了少年的朝气蓬勃,暮年的郁郁寡欢。令人不由自主地感叹:这就是屈原,那位忧国忧民的诗人。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他一直在做一个梦,梦里有个很美丽的女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和他梦中女子相貌一模一样的民间女奴莫愁女。而此时的出国,内忧外患,两人虽然互相倾心,但是却不能长相厮守。

为了实现自己的抱负,为了解救黎民百姓,屈原投身于官场,和恶霸权贵斗争,虽然得到过楚王的信任,但是却在奸吝小人的挑拨下,被楚王流放。屈原虽有心报国,却无力回天,万念俱灰下跳下来汨罗江,而莫愁女则一生在漂泊。

剧中演员介绍

马克饰演成年屈原,他出身楚国的贵族,但是自小在民间长大,所以深知民众疾苦。他很执着,也有着高洁的情操。他一心为楚国,希望自己能力挽狂澜,但是却无力回天。他虽身处官场却有着文人的气质和风骨,他的传奇一生为后人所流传。但是他的"千古一跳"也令后人为之唏嘘。

张馨予饰演莫愁女,她是一名奇女子,容貌出众,擅长音律。既痴情又倔强,敢爱敢恨。同时她也是女巫的传人,从一名女奴摇身一变为大楚巫,但是她和屈原的爱情也让人颇多感慨。

乔振宇饰演楚怀王,他乃楚国一代君王,虽然拥有雄才大略却没有一颗勇敢果断的心,和屈原是好友,却因为君臣知道而放弃和屈原的知音之交。虽遭受亡国之痛,但他仍保持着帝王应有的坚贞不屈,囚死于秦。

易烊千玺饰演少年屈原,他是楚国大司马的幼子,外形俊美,游行在民间,他秉性高洁。年纪轻轻就已经名传天下,在他的眼里,世界上的任何一种事物都有着它的灵性,他将兰草视为自己的知己。在成年屈原感到迷茫时会出现在他的梦中为他解忧。

梁田饰演昭碧霞,她是屈原的结发妻子,陪伴了屈原一生,见证了屈原一生的不得志,是屈原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一个人。她曾经是楚国第一琴师,是一个十分温婉娴静的女子。就是这么一位看上去柔弱的女子,陪伴屈原颠沛流离。让人感叹,有时候陪伴才是真正的爱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