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家庭情况引发猜测 团宠之路到底是如何修炼的

2017/11/3 7:01:12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易烊千玺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同时官宣,一部是古装剧,一部是民国剧。从官博放出的剧照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军装还是古装,易烊千玺都能轻松驾驭。

随着《亲爱的客栈》的热播,易烊千玺这个小孩儿再次收获了一大批姐姐粉和阿姨粉。对于易烊千玺,很多人的印象可能大多停留在tfboys里那个文静、内敛的男孩儿身上。他没有队长王俊凯的成熟,没有队友王源的开朗和阳光,他一直是那个默默笑着的学霸千玺。

tfboys的走红是很多人做梦都想实现的白日梦,而对于这三个小孩儿,在无限荣光的背后,更多的是努力和压力。近日,易烊千玺的两部电视剧同时官宣,不少网友感叹其背后绝好的影视资源,甚至怀疑起其家庭背景的深厚。

相比起王俊凯和王源,易烊千玺在影视剧方面的发展的确要好些,无论是今年上半年的《思美人》,还是如今刚刚官宣的两部剧,都是他独自出演。而反观其他两名队友,并没有独自接剧的行为,王俊凯因为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进入大学,还可以说得通,但王源呢?

易烊千玺的家庭背景并没有公开过,tfboys三小只的内部资源分配与这有没有关系,我们也无从得知。但想必他们背后的公司有着自己的考虑和计划,或者说这也关系着三人以后会走什么样的路线,少年成名未必是好事,希望他们能守住初心。

《亲爱的客栈》里的易烊千玺是让人心疼的,独自一人默默做事的他默默将自己与大家隔开,也许是背负了太多的责任和期望,使他不能像其他人一样,过一段平常的青春少年时期。这正是因为这样困在自己世界里、让人心疼的千玺,才能成为大家的团宠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