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镇涛身高是否掺水  60岁的他依然帅气

2017/10/25 17:01:13 作者:YUd3-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64岁钟镇涛主演的网剧《寻人大师》热播,经历过破产后的他事业走上了正轨。据悉,2002年7月,因为金融风暴投资失败,曾经风光的温拿五虎之一的钟镇涛正式宣布破产。

说起钟镇涛,大家都不陌生。这个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老一辈香港艺人有许多优秀作品。小城故事,早安台北,都摘得了金马奖桂冠,而他《要是有缘》专辑也在当年大获成功,取得傲人成绩。

如今已经60多岁的钟镇涛依旧风采不减,他终究是帅哥。那么对于钟镇涛的身高,还是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官方资料上,钟镇涛的身高是183cm,真实的身高是否掺水呢?依大部分人来看,应该是没有的。

从他早期与何润东,温碧霞等明星的合影中,可以看出他的身高起码是180以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随身体有所变化。不过身高由骨骼决定,钟镇涛有183厘米的身高确实是让人信服的。

在七八十年代大红大紫的明星们,如今都已走上不同的道理。有的人奋斗一生,如今已是备受崇敬的前辈。有的人急流勇退,已经消失在大众视野中。但是无论如何,他们曾带来的作品,歌曲,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一代人的象征。

在娱乐产业膨胀的今天,有钟镇涛这种脚踏实地的艺人,带领新生代的明星前进,是一件好事。2016年的《超少年密码》,他与王俊凯饰演一对父子,从两人的身高对比来看,钟镇涛的身高确实不掺假。即使美男已经老去,不变的是人们对明星的好奇。希望钟镇涛也能脚踏实地,再做出更好的作品。

近期,钟镇涛主演的网剧进行热播,尽管前期他破产了,但是得到他妻子的不离不弃帮助,他重新振作,而他的事业逐渐走上轨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