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晒照露美背吸引众人 穿波点裙出席活动成关注焦点

2017/10/25 17:03: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妍希一直以来就是深受大家欢迎的女明星,在舞台上,她总是能够将自己充满魅力的一面展示在大家面前。10月21日,她穿着波点裙参加了某一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少女感。

说起陈妍希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她是那些年大家一起追过的女孩沈佳怡,她是那些年给大家带来满满仙气的小龙女。这些年,陈妍希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的作品。

前一段时间,陈妍希出席了某一活动。在活动现场的她,穿着露背的裙子。当时,全场的焦点便是她的美背。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这样的陈妍希浑身上下充斥着小女人的气息,让人喜欢到了欲罢不能的地步。

在10月21日,陈妍希在上海出席了某一活动。在活动现场的她,穿着波点衬衫裙。众人纷纷表示陈妍希这样的打扮非常减龄,给人带来了一种活力少女的感觉。当天,陈妍希梳着干练的马尾,整个人都给大家带来了一种甜美而且帅气的感觉。现在的陈妍希虽然已经30多岁,但和那些20岁的少女相比,几乎没什么差别。

除此之外,陈妍希近来参加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2》也刚刚画上了句点。在节目中,陈妍希、沈梦辰、唐艺昕等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节目中的沈梦辰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她总是能够将自己充满活力的一面赠予大家,同时活跃现场的气氛似乎也是她的工作。在节目中,她总是秀自己的大长腿,让很多观众成为了她的忠实粉丝。

唐艺昕在节目中也扮演着“傻白甜”的角色,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她可以搞怪扮丑。节目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相信她们的友谊是永远存在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