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动力火车当的影响力 一代人的记忆

2017/10/25 17:05:13 作者:M9-huf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动力火车,大家可能一脸懵,不知道他们是谁,其实动力火车是一个组合,是台湾原住民,他们一共有两个人,分别是颜志琳和龙秋兴。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他们。

动力火车是台湾非常著名的摇滚歌手,大陆的人可能不认识他们,但是一说到《当》这首歌,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哼两句,因为《还珠格格》是整个80后90后童年的回忆。从我记事以来,每逢暑假寒假,某卫视都会循环播放《还珠格格》,《当》这首歌就是《还珠格格》的片尾曲,理所当然的让很多人都记住了它,从而认识了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有两个主唱,分别是颜志琳和龙秋兴,他们都是台湾原住民,他俩是一个地方出来的,而且从小就认识,后来因为都爱好摇滚,而一拍即合,组成一个组合,共同去制作摇滚,传播摇滚。但是在他们刚接触歌唱摇滚界的时候,经历了非常多的坎坷,终于凭借一首热情的沙漠,逐渐走红,这个时候他们已经30多岁了,可谓是大器晚成。

后来随着《当》的迅速走红,动力火车红遍了大江南北,但是他们一直勤勤恳恳的做着属于自己的摇滚音乐,低调,谦和,亲切,还是想普通人一样。直至今天还有许多的人都只知道首《当》这首歌,而不知道原唱是谁!

颜志琳和龙秋兴没有被名利冲昏头脑,现在的他们,你就从事着摇滚工作,只是从目前转到了幕后,为别人写词,为别人作曲,把摇滚音乐进行到底。他们也一如以前一样,留着长发,穿着夹克,背着吉他,书写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摇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