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烨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网友们被他的表现惊呆了

2017/10/26 18:17: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烨是国内知名的男演员,他和谢娜曾经有一段恋情。据说他们两个当时都已经快结婚了,后来却分了手。有一期快乐大本营请来了刘烨做嘉宾,很多人表示很期待他和谢娜同台。

现在谢娜和张杰已经过着幸福的生活,虽然谢娜和张杰是姐弟恋,但是张杰对谢娜的呵护还是很周到的。很多人都知道谢娜在和张杰相爱之前,她和刘烨有过一段非常长的恋爱史。因为对谢娜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因为他曾经说过非谢娜不娶,可是后来还是无奈分了手。刘烨和现任妻子结婚之前,刘烨依然对谢娜念念不忘。

可是,现在刘烨有了自己的妻子,而且也有了孩子,所以他和谢娜的事情已经是陈年往事了。有一期快乐大本营必须请刘烨来做嘉宾,知道他们两个人的事的网友都表示很期待能够看到他们两个同台交流。

刘烨上快乐大本营是20150801期。刘烨和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丝毫没有尴尬的冷场现象。在舞台上,他们两个人的互动也是属于比较自然的。

参加完快乐大本营之后,刘烨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博文夸谢娜大气。他表示他和谢娜已经都是过去的事情,所以无需多想了。而且谢娜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只要刘烨不躲他,她就敢去找他。

但是有网友爆料说,当时谢娜并不欢迎刘烨来参加快乐大本营,还在背后放狠话说要是刘烨上快乐大本营,她就拒绝上台。因为她害怕别人拿她和刘烨的往事出来讨论。可是,谢娜和刘烨在舞台上的表现,已经打破了这种不实谣言。刘烨还说过现在张杰和谢娜两个人过得很好,也希望他们都一直安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