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映蓉整容失败  网友看到这张图片就说她变了

2017/10/27 13:19:13 作者:M214-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映蓉是我国内地有名的歌手,她凭借着闪亮的歌喉在娱乐圈当中站稳了脚跟,但是之前有网友爆料说江映蓉整容失败之后脸部变得很僵硬。看到她现在的照片,网友表示很可惜。

江映蓉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进入娱乐圈的,她的歌喉非常的令人陶醉,她唱过很多好听的音乐,比如说她之前和张翰一起合唱过《一不小心爱上你》里面的主题曲。当时江映蓉在歌坛也是非常有名的,但是这几年似乎都没有江映蓉的消息,很多网友爆料说她整容失败之后,就很害怕出现在观众面前。

前不久江映蓉出席活动,被媒体拍摄到很多现场照片。照片流露到网上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说江映蓉的脸变僵了,所以很多人怀疑这是江映蓉整容失败后的后遗症。

虽然江映蓉之前的五官的确不太惊艳,但是她那立体的五官,看着还是挺舒服的,而且很多人说她之前的长相非常有欧美范儿,感觉那样还挺好看的,但是现在江映蓉脸变了,她不在是参加快乐女声那个时候的江映蓉了。

之前有网友质疑她整容,她却霸气回应道像她这样一看就不是什么美女,如果说她真的整容了而却是这种结果的话,那家医院一定是不靠谱的。这样的回答既能说服了那些质疑她整容的网友,也能让很多网友对她刮目相看。

从江映蓉这方言辞来看,她并没有整容。其实人的样貌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改变的。所以当一个人的样貌发生改变的时候,他不一定是整容。虽然整容这个话题非常的容易让人引起关注,但是这个话题也是很多明星所痛恨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