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金莱负面评价 你能想象他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吗

2017/10/27 13:37:13 作者:M8-hu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应该是知道章金莱的,他就是老版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大家大都为他的演技所折服,他把猴王这一角色演得出神入化。但是大家对他的品行道德了解吗?

在老版西游记中,大家印象很深的肯定就是饰演孙悟空的章金莱了。他应该是剧中的灵魂角色之一,在剧中挑起了大梁。大家对他的演技都赞不绝口,但是大家往往只看到了演员的作用,忽略了一部电视剧的创造者,那就是该剧的导演。大多数人一提起西游记,想到的都是孙悟空、猪八戒、唐僧等人,而很少有人知道西游记的导演杨洁这个人。

而这件考验章金莱人品的事就与西游记的导演杨洁有关。在大家对章金莱的演技所吸引的时候,没人去真正了解过他这个人,不知道他这个人的人品如何。而据网传说,他在饰演孙悟空火了之后,便忘恩负义,不在听取导演杨洁的建议,觉得自己名气还是挺大的,便和剧组中的一些人去接私活,完全不顾剧组的整体利益。为此他与导演杨洁闹翻,并一度不和。

在有一次去参加庆功宴的时候,他和另外几人提出,如果导演杨洁去,他们便不去的要求,硬生生让杨洁拒绝了宴会。网友们觉得这件事还是有一些过火,因为导演是一部剧的灵魂,没有她的贡献,西游记也不可能这么成功。

当时的他们也是太年轻气盛了,觉得自己一时火了就能一直火下去,其实现实并不是他们想的那样简单。不过后来,他和其他人也意识到了错误,在拍续集的时候,集体去导演家中向她认错,后也取得了导演的原谅。从这时起,他们的关系才得到缓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