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百何电视剧 诠释了多少的经典角色

2017/10/27 21:11: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白百何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知道的,她在出轨前是一个个很有演技的女明星,而且还是当红小花旦,但是由于她的出轨导致了她演艺生涯的断送,你们知道吗?

白百何以前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个氧气美女,她看上去比较的阳光可爱,特别是她的笑容是很温暖人心的,但是由于她的一些做法,失去了人们对她的宠爱,她出轨与小鲜肉这件事情闹的沸沸扬扬,所以现在她的名声是比较差的。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白百何的丈夫是配不上她的,因为白百何长得比较的漂亮,与著名素颜氧气美女王珞丹很像,但是她的老公羽泉组合的陈羽凡长得不是那么的尽人意,他们的组合没有像其他的明星夫妻那样的和谐养眼,也没有那么温馨。

陈羽凡对白百何是很好的,在他们一起去参加《奔跑吧兄弟》这个综艺节目中可以看得出来,但是他们之间的容貌差距总是被人说起,即便是这样他们还是跌跌撞撞的走了一些年,虽然说现在的他们已经各分东西,但是这段恋情还是会被我们记住的。

其实白百何的演技是很好的,没有她的人品那么差,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白百何饰演的电视剧,首先是《外科风雨》,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耿直可爱的女医生陆晨曦,剧中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对于身边的事物充满了爱心。

然后她还在《家的N次方》中饰演十分物质的拜金女赵雯,在这部剧中,赵雯是一个对名利很是看中的人,也是那种重名利轻情意的人,但是好在赵雯还是一个比较有能力的人,而且还是那种会说话会办事,还很聪明的女强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