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迟帅的老婆是谁   新戏演绎天才音乐家引关注

2017/10/27 21:31:15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生活中的迟帅是个十分开朗幽默的男人,经过多年的打拼成为当红明星,迟帅说:“命运其实都是一首交响曲,‘抗争’一直是我的关键词,我也会因此不断去刷新命运中的精彩。”

在这个小鲜肉当道的年代,迟帅这个名字对于我们来说可能还有点陌生,但如果提到他所演过的角色相信大家就不会感到疑惑了。迟帅虽然已经三十多岁马上要迈入不惑之年的年纪,但在娱乐圈里的名气还是不温不火。

想当年迟帅也是一枚小鲜肉,更是凭借优秀的外形在少儿频道担任过主持人的职位,后来21岁的时候在机缘巧合之下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影片,从节目主持人转型成为了一名演员,经过多年的打拼在很多剧中都留下了迟帅的身影。

而迟帅的感情经历也并不是一张白纸,因出演蜗居而火遍大江南北的姚笛就曾经和迟帅有过一段感情经历,可是后来还是由于两个人的的矛盾而不得不分开,作为曾经的主持人和小演员,迟帅的经济能力有限,无法负担北京高昂的开支。

自然也就不用提买什么婚房了,两个人的观点不一样,虽然恋爱的七年感情深厚,但也还是不得不分开了。后来迟帅就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里两个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的深厚,前段时间更是有媒体拍到了迟帅带着母亲和妻子吃饭的场景。

从照片来看,迟帅的妻子已经有了几个月的身孕了,迟帅和妈妈一人一边挽着妻子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幸福。如今的迟帅也算是打拼出了一点小名气,已经不是当年默默无闻的主持人了,和妻子的感情也是这么好,也希望两个人越来越好。

而近段时间迟帅正忙于红色大剧的拍摄,他在戏中饰演一位天才音乐家,他在战争中领会到各种感情,并通过音乐演绎出来。大家都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