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上金星秀 私生活细节遭大揭秘

2017/10/29 10:09:13 作者:YUl-f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大型武装谋权剧《琅琊榜》的热播,剧中的萧景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萧景琰的扮演者王凯也迅速窜红,戏路越来越广,实力与颜值兼具的王凯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心。

不管是正直无私、坚守原则、以天下为己任的萧景琰还是《欢乐颂》里亦正亦邪,有点清高的赵医生都被王凯将角色诠释的很细致,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近年来,王凯的戏路也越来越广,将会用心演绎更多好的作品好的角色来回报关注对他的支持与喜爱。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王凯还有一双修长的双手,往往对于手控的女生来说这是把持不住的。

《金星秀》是金星主持的一档谈话节目,有“毒舌女王”之称的金星主持。往往很多细节和八卦在金姐的盘问下展露无疑。王凯也上了《金星秀》,豪爽的性格、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王凯受到金姐的好评。在节目中谈话轻松愉快,全程不时能听到王凯标志性的笑声“盒盒盒盒盒”。王凯在节目中谈到了家人对他的理解和支持,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不易。

王凯这次上《金星秀》令粉丝关注的还是他的恋情,在节目中他说到自已与王子文和王鸥只是好朋友,并称王子文为“戏疯子”赞赏她拍戏认真,另外还澄清了自己与陈乔恩的关系,说到他们只是好朋友,并爆料陈乔恩豪爽的性格。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王凯是个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在节目中谈到自己不喝白酒和黄酒,喝红酒和威士忌。喜欢在空余时间欣赏美景,并提到被称为“欧洲的后花园”的土耳其的景色非常美,值得大家去看一看,放松放松心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