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身材 凹凸有致的新生代小花

2017/10/30 15:59: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一档特别火的综艺节目正在播放,大家应该都看过《亲爱的客栈》了,这部综艺的讨论度很高关注度也居高不下,同时里面的女mc阚清子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阚清子近几年来在荧幕上出现的非常频繁,自从她开始走红以来,接的资源一个比一个好。阚清子可是现在娱乐圈少有的演技派女明星,再加上阚清子的颜值非常高身材也很不错,所以资源真的是多到数不清。

大家看了《亲爱的客栈》都知道阚清子有一个做模特的男朋友纪凌尘,很多网友都觉得纪凌尘的身材很好,其实阚清子的身材也不差。阚清子虽然没有他的男朋友那么高,但是阚清子的身材比例那可是很不错的,上身和下身比例刚刚好。

阚清子的身高在女生当中全是中等的高度,不算高也不算矮,但是阚清子整体的比例是非常好的,腿就占了身高的很大一部分,所以阚清子看起来还是很高的,只是和她的男朋友站在一起不显高,但是阚清子单独站还是可以看出来她身材真的是很不错的。

阚清子有很多的照片都显出了她的身材,她的腰真的是非常细了而且人家胸也很大。前段时间,阚清子为杂志《男人装》拍摄了一组照片,这组照片真的完美的把阚清子的好身材展现了出来,凹凸有致而且皮肤有光泽,身材真的算得上性感了。

大家可能看照片也会发现阚清子的皮肤真的是非常的白而且很水嫩,这一点也是为她的身材加分了不少,好皮肤让身材看起来更健康。据爆料,阚清子平时都会做一些运动来维持自己的好身材。希望大家也能有好身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