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的生日会后 鹿晗大方表白

2017/11/3 7:03: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关晓彤,她可是大家的国民闺女。今年刚满二十岁,就已经小有成就。如今的她肤白貌美大长腿,在娱乐圈也已经小有名气,不少同龄网友表示深感惭愧。

出身艺术世家的关晓彤,四岁半时候就和爸爸一起拍戏,2005年在《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被大家关注。从小也特别热爱舞蹈和钢琴,多才多艺的她,在2016年高考时以“北电状元”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关家有女初长成,今年刚满二十岁身高173cm,肤白貌美大长腿,网友们都非常喜欢她。

9月17号是关晓彤二十岁生日,花朵盛开一般的年纪,她在向往的成都举办了自己20生日会。不少粉丝也纷纷前往成都替她庆祝生日,生日会也成了粉丝见面会。

生日当天,她还在微博秀出了一束漂亮的玫瑰花。不少网友还纷纷猜测我们的国民闺女是不是有男朋友了,还议论纷纷她男朋友是何人。半个月后,10月8号鹿晗发微博向大家问好,还说介绍一下她的女朋友,并且@关晓彤。在恋情公开没几天的他们,还被网友偶遇他们一起在选钻戒。

关晓彤也发文表示承认了恋情,不少网友表示不能相信。鹿晗是不少少女的梦中男友,在跑男中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也虐了不少网友,因此还遭到了鹿粉们的炮轰。在跑男里这对“陆地夫妇”让观众吃了不少狗粮,不少网友表示也希望他们现实中也在一起。但没想到的是鹿晗如大家所愿公开了恋情,但女主角却不是我们的迪丽热巴。

一些网友猜测之前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跑男中和迪丽热巴如此亲密是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那这次公开和关晓彤的恋情是不是也是为了炒作。因为关晓彤和他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也即将开播,但鹿晗和关晓彤的工作室在他们公开后也为他们送上了祝福,也证实了他们恋情确实属实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