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孝珠李钟硕首次合作电视剧 默契满分引发绯闻

2017/11/6 11:57: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去年一部《W两个世界》让许多粉丝为李钟硕和韩孝珠这对高颜值荧幕情侣疯狂。两人首次合作电视剧。韩孝周和李钟硕搭档在一起,光是看着就令人十分心动。

李钟硕和韩孝珠在去年合作了一部电视剧《w两个世界》,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但是配合十分默契。在拍摄画报时两人摆出了十分大胆的姿势。两人在观看画报拍摄的成果时,韩孝珠说自己也想变年轻,李钟硕在旁边吐槽说因为韩孝珠是三十代。韩孝珠听到这句话,开玩笑的揪起了他的衣领。《w两个世界》是部现实和假想现实交错展开的浪漫悬疑爱情剧。

讲述了在2016年的首尔,相同的空间内不同的次元,两个世界的次元缝隙崩塌,活在现实世界中的女人吴妍珠和网络漫画中的男主人公之间超越空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两人通过这部电视剧第一次见面。两人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而且开始就已经吻了两次。节目中的主持人吐槽他们说怪不得两人这么快变得这么亲密。两人还谈论了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韩孝珠说李钟硕真的就像是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男主人公,静静在旁边站着就像是在画报。李钟硕曝光自己是韩孝珠的迷弟,觉得她说话的时候很有魅力。两人在异口同声回答中的表现让人很讶异,主持人问了三个问题,两人的答案一模一样。两个人在戏里戏外都十分的甜蜜,有很多的互动。让大家不禁怀疑两人是否正在交往。

不少粉丝吐槽李钟硕不管和谁演对手戏都像是在和对方谈恋爱的样子。但事实上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近期李钟硕正和裴秀智演对手戏《当你沉睡时》。期待李钟硕和韩孝珠的再次合作。作为两人的cp粉,也希望两人能够真正的走到一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