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十周年回归新专辑令人失望 2NE1风格独特人气高

2017/11/6 16:11: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十周年推出的新专辑制作不用心,令粉丝失望。一些成员合约到期,选择离开SM公司。少女时代由八人变五人。另外已解散的二代女团还有2NE1和SISTAR。

今年是少女时代出道十周年,她们为推出了第五张正规专辑《holiday night》。有了十周年这个宣传噱头,这张专辑在推出之前可谓万众期待。但是当它真正公开的时候,很多歌曲却是感觉到非常失望。

歌曲不如以往的朗朗上口之外,音乐录音带的制作也是比较简陋的。而且因为公司没有安排长期打歌,这张专辑的双主打《holiday》和《all night》的成绩都没有以前的好了。

为什么十周年的回归活动安排得这么简单,看到少女时代由八人变五人的新闻的时候歌迷们都明白了。因为推出专辑的那个时候,成员们的合约都准备到期了,所以公司都没有什么心思去帮她们安排行程以保障人气了。

少女时代这个组合八人变五人其实也意味着韩国二代女团的辉煌时代结束了。在它之前,很多的二代女团都已经解散或者是有很多的原始成员退出了。二代女子团体指的是2007年到2009年出道的女子团体。

在此之前出道的SES,天上和等等女子团体被称为一代女子团体。而在2009年到2012年左右出道的那女子团体被称为三代女子团体,比如就是三代女子团体了。这之后出道的IOI、twice等等就被划分为第四代女子团体。

在这么多代的女子团体中,二代女团的影响力可以说是非常之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曾经火红的二代女团吧!

2NE1虽然是2009年才出道的,但是它是极少数可以与少女时代对抗的团体之一。这个组合的经纪公司是以制作嘻哈音乐出名的YG Entertainment。因为经纪公司的原因,这个组合推出的音乐作品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

不同于少女时代等等一般的韩国组合,这个组合出道的时候走的就是酷女孩的路线。音乐作品的歌词总是充满自信,旋律强劲流畅。造型是欧美街头的运动风格。这样的路线使2NE1很快就从一众的女子组合中脱颖而出。

2015年的时候,她们携带歌曲《come back home》回归的时候撞期少女时代,但是依然拿下打歌节目的多个一位,人气不容小觑。

SISTAR是另一个人气能够与与少女时代对抗的团体。虽然出身于一个比较小型的经济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但是这个组合一出道就找准了发展的路线,推出的歌曲都是符合韩国大众品味的舞曲。

另外,她们推出的歌曲的音乐录音带里面的舞蹈都非常有特色,而且容易学,受到了韩国普通民众的追捧和模仿。组合的人气因此越来越高。

除此之外,SISTAR这个组合能够长红的一个重要原因还有这里面的四位成员自身的实力都非常好,而且各具特色。她们四人在不同的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使组合的人气更加高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