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年风靡一时的艾薇儿歌曲 时隔多年你还记得多少呢

2017/11/6 21:13:12 作者:M61-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艾薇儿·拉维尼,加拿大女歌手。2002年,发行首张专辑《Let Go》,以《skater Boy》成名。2007年《Girlfriend》成为畅销歌曲之一。

Avril Lavigne, 加拿大女歌手,凭借着歌曲《Skater Boy》成名,在她的首张专辑《Let Go》中就有不少耳熟能详的歌曲。而真正让她被中国歌迷悉知的,可能还是那首超级摇滚的《Girlfriend》。

还记得当年带着耳机摇头摆尾的自己吗?还记得当年将音乐外放在家里上蹿下跳的自己吗?还记得当年让自己超high的英文歌吗?相信“Hey!Hey!You!You!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这个歌词还是很熟悉的吧!

艾薇儿16岁出道,带着她的热血和不羁,将朋克音乐和摇滚传遍世界。在那些摇滚音乐盛行的时光里,艾薇儿的歌曲成了不少人学习英语的动力。在我们以为她会一直以快歌取胜的时候,一首《When You are Gone》又一次席卷了中国乐坛。艾薇儿的这首慢歌声嘶力竭又伤感地叙述了细腻的感情,征服了大众的心。

而除了艾薇儿的歌曲,她的烟熏妆又是不得不提的一项时尚潮流。16岁出道的她带着一股倔强和不羁向全世界发声,除了她的摇滚音乐,浓重的烟熏眼妆更是成为了她的标志。有一段时间里,只要提起烟熏妆,想到的必是艾薇儿。然而,随着年岁的增长,她浓重的眼妆也越化越淡了,变得越显小女人的成熟气质。

虽然在2013年时曾患莱姆病卧床5个月淡出观众视线,但2014年时在中国开启的巡回演唱会依旧是十分火爆!如今已经三年过去了,新兴的歌手层出不穷,歌迷们也在时代潮流中将自己的心抛给了别的新星。但艾薇儿作为那些年我们曾狂热追的歌手,她的歌曲已经在我们的岁月中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艾薇儿艾薇儿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