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奇拉shewolf旋律清新 推荐这位性感歌手的热门歌曲

2017/11/11 16:19:13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夏奇拉的歌曲《she wolf》旋律清新,歌词独特,赢得了音乐评论家和歌迷们的一致赞扬。除了这首歌曲之外,夏奇拉热门的歌曲还很多,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she wolf》这首歌曲是夏奇拉第八张专辑的主打歌,旋律清新,歌词贯彻了她一贯的创作风格,非常独特。在与滚石唱片的一次访问中,她透露自己写这首歌曲的歌词和旋律的时间加起来不到十分钟。从这里可以看出她真的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音乐家。

另外,值得一说的还有夏奇拉在这首歌曲的音乐录音带里面穿着的服装的设计都是不对称的,非常独特。她在这个音乐录音带里面除了展现自己的性感魅力之外,还展示了自己的卓越的舞蹈技巧以及那令人感到出奇的身体柔韧性。

除了这首歌之外,夏奇拉好听的经典歌曲还有很多,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夏奇拉好听的经典歌曲之一:《objection(tango)》。2000年的时候,夏奇拉在拉美地区已经是超级明星了。那时候的她凭借这首歌成功转型,进入到了主流音乐文化的圈子里。这首歌是专辑《laundry service》里面的第三支派台单曲,同时也是她初次创作出来的一首英文歌曲。

创作这首歌曲的过程激励到她学习英文的决心。她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明白到只有自己的英文水平再高一点,就能写过更多的英文歌曲,这样与主流音乐圈子的距离就会更近。音乐评论家们对这首歌曲的评价都很高。他们纷纷赞扬夏奇拉将经典流行摇滚风格和探戈风格的音乐进行融合的能力。

夏奇拉好听的经典歌曲之二:和韦克莱夫·让(Wyclef Jean)合作的《hips Don’t lie》。这首歌曲是夏奇拉在美国首次发行的单曲,截止到现在已经售出超过1000万张。它是二十一世纪极为畅销的单曲之一。这首歌曲被公认为是夏奇拉典型拉丁风格作品的代表作。

除了拉丁风格之外,这首歌曲也融合了很多其他音乐风格的元素,比如嘻哈和雷鬼等等。整个歌的旋律听起来非常使人雀跃,是一首很适合跳舞的歌曲。夏奇拉在这首歌曲的音乐录音带里面展示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蹈表演,在此之外人们都不知道夏奇拉会跳这样风格的舞蹈。

夏奇拉好听的经典歌曲之三:《underneath your clothes》。这首轻柔的抒情歌曲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对其男朋友无条件的爱。

音乐评论家评价这首获得白金成绩的单曲是说它展现了夏奇拉宽广的音域和非常不错的创作水准。这首歌曲在当时收获了不同国家榜单的一位。

不过,《underneath your clothes》的音乐录音带推出的时候受到了一些的批评。因为这里有阿根廷前总统的儿子安东尼奥·德·拉·鲁阿的出境,他的父亲在政治骚乱中辞去了总统的一职。因为这件事情,夏奇拉的专辑被禁止在阿根廷出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