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一山拍戏遭大爷臭骂踹车引关注 晒照与杨紫合影情谊深

2017/11/8 8:49: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张一山被曝在拍戏片场被一位大爷踹。由于当时拍戏地点是在一片居民区,而剧组的一些道具也制造了不少的噪音,让周围的群众有些不满,引发如此结果。

前不久,张一山被曝现身某地拍戏,由于当地处于居民区,而且当时张一山戏份造成了很大的噪音,引起了周围不少群众的不满。据爆料,当时张一山还被一位前来讨说法的大爷踹了几脚,但是张一山却没有表现得很生气,只是笑笑而过,如此亲切大方的举动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大赞。当然或许是因为剧组没有沟通好才会引起这样的冲突。

今年的11月6日,张一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杨紫的合影,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照片中两人都穿着一样的蓝色大衣,看上去也是有些般配,而且在灯光下两人的画面也是非常的欢乐。其实两人只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很小就合作过的两人犹如亲人般的关系让很多人羡慕不已,而且当天是杨紫的生日,张一山晒出这样的照片也是为这位好友庆生。

早前,杨紫也在微博上公开了与男友秦俊杰的合影,收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祝福。当然这其中也有一位特殊的好友,那就是昔日的小伙伴张一山了,张一山也发文祝福杨紫,让不少人对两人深厚的情谊感动不已。而在今年的11月1日,杨紫晒出了一张和秦俊杰张一山的合影,照片中两位男生依偎在杨紫的身上,看上去关系也很好,而且三人对着镜头十分开心。

不少网友粉丝都很期待能够看到杨紫和张一山再度合作,若有机会,两人的作品也将会让观众陷入深深的回忆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