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表白胡彦斌被议论 曝爽妹子将携手颖宝拍七月与安生

2017/11/8 8:43: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与前男友胡彦斌在相恋时不被观众看好,如今分手之后的爽妹子做到了彻底的放飞自我。前段时间她推出了新书,近日她更是登上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大展演员风采。

初出茅庐时的郑爽以邻家女孩的模样,深深的俘获了观众和粉丝的喜爱。通过几年的沉淀,如今的爽妹子也是一位作品颇多的优秀女艺人。事业之路风生水起,但她的情感之路却颇为不畅,与旧爱张翰分手之后的她与歌手胡彦斌陷入了热恋中,但在如今胡彦斌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前段时间小爽推出了新书。

值得关注的是爽妹子在新书当中写到了“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情”,在大众看来爽妹子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其实在私下她是一个心思非常细腻的人从她的新书中就可以看到她对于爱情的那一份执着。在书中她还提起了旧爱胡彦斌,她更表示胡彦斌是很想写进这本书的人。

此刻她在书中大方的谈及旧爱,由此可见她对于曾经的那些过往已经彻底的放开了。而在书中她更是含沙射影地揭露了两人之所以分手的原因。起初在公布恋情之时,大众对于两人的恋情并不支持,所以在网络上的言论也颇为激烈。所以她以一句“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来解释了两人分手的原因。

2017年上半年,郑爽虽然没有推出影视作品,但她而人气和知名度依旧是非常的高。2017年下半年她与好友马天宇共同携手拍摄了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如今这部作品已经杀青。近日她与正在与实力大咖佟大为拍摄新作品《绝密者》,此部作品被称为2018年值得期待的谍战剧之一。

《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成就了周冬雨与马思纯,这部影视作品也获得了多项优异秀大奖!11月3日有媒体爆料这部作品将会拍摄电视剧版本,电视剧版本也将会邀请赵丽颖与郑爽。目前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众多网友对于这样的组合表示很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