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喻恩泰深情翻唱张国荣歌曲 娱乐圈隐士形象深入人心

2017/11/9 15:15:12 作者:M21-t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喻恩泰深情翻唱张国荣经典歌曲,感情饱满宛如第二个“张国荣”。喻恩泰一直作为一个不温不火的文人形象,他虽没在娱乐圈的名利场中大红大紫,但却活得洒脱随心。

近日,姚晨喻恩泰在节目《见字如面2》中再次聚首,事隔经年当初同福客栈的满嘴之乎者也的吕秀才变成了中年大叔,而那个毛毛躁躁的郭女侠也早已退出江湖相夫教子。在现实中吕秀在没和郭女侠携手一起相伴,他们各自有各自完美的家庭事业,但是只要看到他们两人,我们就会回忆起当初《武林外传》带给我们的满满回忆。

喻恩泰是张国荣的粉丝,他翻唱了许多张国荣的经典曲目包括《这些年来》和《追》。在众多的翻唱中,喻恩泰是被称为第二个“张国荣”的人,这个像体现在他对歌曲的体会,唱歌时的真情流露。喻恩泰的气质淡若菊,又似青松,在充满烟火气的娱乐圈独成一道风景,或许也只有这样的人物才能真正表达出张国荣歌曲里的内涵了。

在现在00后的记忆中,可能对喻恩泰这个人没有多大印象,的确喻恩泰就像是活在现实生活中的吕秀才。四十岁的喻恩泰过得自在洒脱,随心随性,从他2013连初涉影视圈开始在娱乐圈将近十四年,出演过的角色像是《火锅英雄》《大秦帝国之纵横》里的张仪都是鲜明的人物。

相对于同时期的演员来说,他似乎一直是不温不火,而这不是因为他不够有才,相反正是因为他有大才。喻恩泰在学术上有着自己的追求,他是娱乐圈少有的拥有博士学历的明星。另外生活中的他也是兴趣广泛。诗歌文章作画没有哪个是他不涉猎的。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活得透彻明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