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整容系谣言 新戏降魔传震撼来袭

2017/11/9 15:03:12 作者:YUl-liuc…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张雨绮等人联袂出演的电影《降魔传》即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映。通过晒出的剧照,她再也不用担心别人说她是整容了,完全是真本色、真性情出演。

11月2日,张雨琦更新微博成“降魔亦是巾帼不让须眉,11月17日,降魔女战士,即将霸气登场,”并晒出了该部作品即将上映的消息,“张雨琪穿梭人间、天空、魔窟,痴情上演百世轮回,爱恨纠缠,”网友纷纷回复,“期待,还是很喜欢看张雨琦演的电影和电视剧,美得一塌糊涂,一点都没有整容的痕迹,”原来前段时间曾有媒体爆料,张雨琦整容。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在网上传播所谓的证据,并信誓旦旦的说,“她整容根本不是秘密”,其实他们所谓的证据是指张雨琦小时候的照片,女大十八变,小时候的照片与现在相比肯定差别很大,这是正常现象,这些不足以证明张雨琦整过容。面对整容谣言,张雨琦并未出面澄清此事,这段事也不了了之。相对于她整容事件,车震更是大家比较乐意谈论的话题。

面对如此谣言,她同样选择了不出面澄清。好在两天后,有人以车震门真正女主前男友的身份再次曝光相关照片,还了张雨琦一个清白。单从照片对比来看,两人的确有相似之处,但是面对这些所谓的谣言!张雨琦始终,保持沉默,她相信谣言总会被澄清的。

一般娱乐圈颜值高的女星都曾被指整容过,所谓的证据也是一把一把的,但这些,并不影响她们事业的发展。张雨琦前老公因嫖娼被抓,随后两人宣布离婚,谁也没想到,离婚后的张雨绮事业像开挂一样,连续拍摄多部影视剧作品,随后又与相识仅十几天的现任老公结婚,她始终处于娱乐的风头浪尖。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