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蒂·佩里演唱会与歌迷有趣互动 与前男友奥兰多共同出行

2017/11/11 16:39: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凯蒂·佩里在演唱会上奉劝歌迷不要联系前任,但是随后不久她被被拍到与前男友奥兰多一起外出。通过好听歌曲和精彩音乐录音带成为超级流行歌手的她现在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

近日,凯蒂·佩里的一条视频近期在网络上广为传播。那是歌迷在她演唱会上拍摄的。视频里面的她她见到前排有一个观众在玩手机,于是她好奇地拿过手机去看,发现那观众原来是在跟场外的朋友进行线上聊天。

而那位观众的朋友正好发来了这样的内容:听说凯蒂·佩里的现场歌唱实力不是很好。看到这样的内容,凯蒂·佩里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好玩。于是,她拿着手机也进行了回复。她向那个观众的朋友打了一个招呼,还发送了一张自拍给他。

发送完毕后,她把手机还给了观众,同时又问道:“你这是跟谁在聊天?”那观众回答说:“那是前任。”

她立即回应道:“傻女孩,你怎么跟前任有联系的呢。前任是不可以联系的。”经过这样有趣的互动,演唱会的气氛变得超级热烈。

不过根据新消息,有狗仔队拍摄到了凯蒂·佩里和前男友的约会照片。他们一起去看演唱会了。这消息传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说:“你不是说不要联系前任的吗?怎么现在又一起出去玩了?”另外有机智的网友接话回复说:“那可能是前任联系她呢!”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复合了,但是网友的反应却是出乎意料地有趣。

她的前男友是奥兰多·布鲁姆。单说这个名字可能有人不知道他是谁,那就说一下他出演过的经典角色吧。他出演过系列电影《指环王》里面的那个精灵王子。

凯蒂·佩里的一举一动之所以被媒体密切关注着,是因为她是流行音乐方面超级明星。她曾经推出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来自专辑《teenager dream》的歌曲《last Friday night(T.G.I.F)》就非常走红了。这首歌曲除了好听之外,它的音乐录音带也拍摄得非常有趣。

在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里面,大众在其中可以看到凯蒂·佩里戴着巨大的嘴巴矫正器,大谈特谈太阳系透视缩影人的宅女形象。

凯蒂·佩里之所以会选择这样一个完全可以归为可怕的理工科宅女造型,其实是在效仿八十年代的青少年爵士音乐电影中的喜剧角色。这支复古派对风格的音乐录音带非常可爱有趣。

这支复古派对风格的音乐录音带非常可爱有趣。

另外,她推出的歌曲的《dark horse》的音乐录音带也拍摄得很好。这首Juicy J合作的作品来自于专辑《prism》。风格派和老牌风格的完美结合。它由《California girls》的导演马修·格伦指导。

埃及的背景设定,散发出一种自然的性感气氛。这支音乐录影带也以一种原生态的缓慢形式来表达这个信息:无论是从风格上、视觉上还是音乐上。当然,在这里凯蒂·派瑞把Juicy J列为共同的演唱者,这个举动很聪明,将两者的粉丝二合为一造就了又一个里程碑热门单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