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蒂·佩里唱功一般加州女孩好听 英文神曲还有pokerface

2017/11/12 8:13: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唱功一般的凯蒂·佩里凭借其好听的歌曲《California girl(加州女孩)》走红。将歌手人气倍增的歌曲还有《wanna be》和《poker face》。

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唱功其实是挺一般的,现场的发挥比较不稳定。她曾经在格莱美颁奖礼的表演舞台上唱歌走音。但是,她的歌曲创作能力却十分不错,而她推出的很多歌曲也凭借着其流畅的旋律和制作精良的音乐录音带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她和史努比·狗狗(Snoop Dog)合作《California girl(加州女孩)》就是她的经典代表作之一。这是一首典型的夏日歌曲,节奏轻快,朗朗上口。在这首歌之前,凯蒂·佩里虽然也推出了一些颇为流行的歌曲,比如《I kiss a girl(我亲吻了一个女孩)》,但是那时候的她还不能算得上是一位超级流行歌手。

但是,基于《California girl(加州女孩)》这首歌曲所取得巨大的商业成功,凯蒂·佩里终于跻身到了超级流行歌手的行列中。另外这首歌活力四射的音乐录影带充满甜蜜的童话气息,增强了凯蒂·佩里的甜心形象。

值得一说的是这首歌曲因为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的加入变得更加畅销了。

不同于歌曲《firework(烟火)》传达出来的自信,以及《teenage dream(花样年华)》中的浪漫。这首歌更像是一份邀请人们参加欢乐夏日狂欢节的邀请函。这首歌可以说是英文歌中的洗脑神曲了。

除此之外,凭借出众的音乐作品走红的还有辣妹组合。1996年的时候,她们推出单曲《wanna be》。这首歌曲凭借欢快的节奏在欧洲大陆迅速走红。到了1997年的时候,它的热度席卷了北美地区,如同瘟疫一样在北美地区蔓延。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首歌曲的歌词内容非常特别,它的主旨是女性的独立。因此,这首歌曲很快就成为了世界女权主义的颂歌之一。

虽然辣妹组合此后再也没有取得同等的成功,但是她们已经不需要了。因为凭借着歌曲《wanna be》,她们已经成功跻身音乐排行榜并在流行音乐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除了上面说到了《California girl(加州女孩)》和《wanna be(想要)》之外,《poker face(扑克脸)》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也其演唱者嘎嘎女士(lady gaga)的人气迅速上升。

在此之前,嘎嘎女士已经推出了一首大热歌曲《just dance》。而歌曲《poker face》这首歌曲的推出巩固了她在乐坛上的地位。

这是一首能让人想跳舞的歌曲,但是同时这首歌也突出了她更为深沉的音色,使她从一众流行歌手中脱颖而出。这首由欧洲流行合成乐,机器声以及令人难以忘怀的人声组成的歌曲,向所有人展示了她对于怪异造型的痴迷。这首歌的销售量超过了一千三百万,成为历史上畅销的歌曲之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