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晋郑爽新剧杀青 共同演绎平凡人的爱情故事引关注

2017/11/13 11:59:12 作者:M8-yuji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罗晋和郑爽共同主演了一部电视剧叫做《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大家都知道两人在荧幕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画风,那么这次搭档,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近日,由罗晋主演的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经顺利的杀青了,也很快就可以呈现给观众,大家又有眼福了。而且这次还是和郑爽一起演的,这是小爽在放飞自我时,仍坚持拍完的剧。想不想知道到底演绎了什么样的故事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剧情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以90年代为背景,讲了一堆夫妻在世事变换中相知相守,不离不弃,并且勇敢的追求梦想的励志爱情故事。而罗晋演技也是相当好,再加上外表成熟踏实,给人可以信赖的感觉,非常适合男主角的人设。女主角单纯善良,朴实坚定,和郑爽本身的性格也很像。

而这一次罗晋与郑爽由于年龄差距比较大,风格也各不相同。被有的人认为没有cp感。但正因此,才是看点之一。说不定两人的差异,造就了一段反差萌,有别样的火花。而且这也是两个人第一次合作,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效果,也很令人期待。

而且不同于其他的偶像剧,空洞没有实质性内容。这部剧是比较有内涵而且接地气的。是从平凡人的角度去演绎的,描写了创业之路的艰辛,乱世生存的不易,而男女主仍然执着的实现梦想,让人热血沸腾,深受触动,年轻人看了也会很喜欢。也贴合老白姓的生活,相信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还是希望快点看到罗晋和小爽出场,大家也迫不及待要看了吧。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