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奇拉蕾哈娜合作忘不了你 歌曲empire受到音乐评价家赞扬

2017/11/13 15:31: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夏奇拉和蕾哈娜合作的歌曲《忘不了你(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在双方粉丝的主力下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夏奇拉好听的歌曲还有很多。

夏奇拉(Shakira)和蕾哈娜(Rihanna)曾经合作推出合唱歌曲《忘不了你(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这首歌曲是吸取其拉在美国率先发行的歌曲中里卖得非常好的一支。

它在billboard热门单曲的榜单上排行第十五位。这首雷鬼摇滚风格的歌曲可以跟著名的警察乐队或布鲁诺·马尔斯的作品相提并论了。

另外,夏奇拉和蕾哈娜的意外组合也给了歌迷们新鲜感。除了歌曲好听之外,这首歌的音乐录音带也非常的吸引人。她和蕾哈娜贴着墙热舞的样子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段音乐录音带在网络上的点击率高达五亿次。

除了《忘不了你(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之外,夏奇拉还推出过很多好听的经典歌曲,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夏奇拉好听的经典歌曲之一:《别麻烦了(Don’t bother)》。这首歌古灵精怪的歌词很是迷人,它讲述的是前男友抛弃了自己去另外找新女伴,而她为了留下那个前男友甘心被流放到异国他乡去。

除了一时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迷人歌词之外,这首歌的音乐录音带也十分吸引人,其中浴室里的场面展示了夏奇拉非常性感的一面。另外,她也在里面展示了一段吉他独奏。

夏奇拉好听的经典歌曲之二:《dare(la la la)》。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夏奇拉已经推出了不少可以与世界杯相关的音乐作品,可以说得上是世界杯音乐方面的代表了。这些音乐作品中必听的是她在2014年为了迎接世界杯而推出这首叫《dare(la la la)》的歌曲。

这首歌本来是作为她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专辑《夏奇拉》中的第三首单曲的。但是,它后来被重新制作,换上了新的歌词并作为2014年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发行。

为了迎合歌词主题,这首歌的音乐录音带请来了很多足球明星参与拍摄,其中包括她的西班牙男朋友杰拉德·皮克。

夏奇拉好听的经典歌曲之三:《帝国(empire)》。这首歌曲收录在她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专辑《夏奇拉》里面,是一首极其动听的抒情风格的歌曲。

这首歌当时受到了评论家们的一致赞赏。这首歌开始的时候是娓娓道来的舒缓唱段,随后进入高昂的副歌部分。副歌部分的演唱凸显了夏奇拉非凡的演唱实力。

虽然这首歌在billboard热门单曲的榜单里没有进入前五十,在商业上没有取得非常瞩目的成绩。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认为这首歌曲是专辑《夏奇拉》里面优秀音乐作品的代表之一。评论家们都称赞说,《帝国(empire)》这首歌曲代表着夏奇拉精神的回归。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