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敬亭电视剧有哪些 为什么非科班出身的他如此受欢迎

2017/11/19 8:45: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白敬亭参演网剧《匆匆那年》里面的乔燃而正式出道,在这部电视剧里面他凭借着走心的表演收获了很多人的喜欢,过人的演技、帅气的外表使他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白敬亭是近两年以来在娱乐圈里面非常受欢迎的一位男艺人,他本身读的并不是演员这一个专业,但是后来进入娱乐圈之后由于一些原因进入了“演员”这个行业,虽然并没有经过专业的表演训练,但是他的演技在目前的年轻男演员里是属于很好的了。

从刚一开始他在网剧《匆匆那年》里面饰演的乔燃开始就圈粉无数,我们都知道在原著里面的乔燃这一个角色是属于默默守候女主的,深情专一、在女生需要的时候出现,是这个角色的标签。而白敬亭则是很好地诠释了这样一个温暖的人物。

后来,更多的被大众所熟知应该是参演湖南卫视的周播剧《旋风少女》了,在这一部作品里面他和吴磊、杨洋、胡冰卿、蒋依依等人合作,他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初原师兄,依旧是很温暖、沉默寡言却能够很好照顾到女生的情绪。

在今年的暑期档里面,他搭档郑爽、陈学冬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更是掀起了全民的追剧狂潮,这一次的角色性格和之前的大不相同,在这样一部作品里面他更多的是活泼,甚至于有些“吊儿郎当”,但是依旧很深情,而且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

无论是《匆匆那年》还是《旋风少女》、《夏至未至》,又或者是接下来他即将要上映的作品,白敬亭都可以说是很好地完成了对人物的诠释,相比较于那些所谓的科班出身的实力可以说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正是因为他精湛的演技和对待角色的认真诠释,所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期待更好的演员白敬亭。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