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的综艺 你有在认真的追着看吗

2017/11/20 8:17:12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的一员,有和组合一起参加的综艺也有个人参加的综艺,在综艺节目里表现的都很好,同录制节目的前辈都夸他很懂事,节目的反响也很不错。

TFboys全体成员经常一起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易烊千玺个人也参加了很多次。虽然他在节目里话很少,但何老师都会很照顾他,常常让他有很多表现的机会。易烊千玺是组合里的舞蹈担当,所以何老师就常常让他秀出自己的舞蹈,因此会引起众多粉丝的尖叫。易烊千玺经常会在综艺节目里展现自己的舞蹈才华,很有台风。

易烊千玺和王源、王俊凯参加过《全员加速中》,在这个综艺节目中,要兼具体力和脑力。易烊千玺就在这个节目里表现出很好的体力,能很轻松的躲避黑衣人的抓捕,同时很多游戏也要有很多脑力,易烊千玺的表现也很好。在这个综艺节目里,大张伟就很喜欢他,觉得易烊千玺很懂礼貌,在遇到任何人表现的都很谦逊,所以大张伟常说要向他学习。

大张伟在很多综艺节目里都很直接的表达自己对易烊千玺的喜欢,并把易烊千玺的头像印在了自己的T恤上,笑称时刻提醒自己要像易烊千玺一样做人。在易烊千玺上《天天向上》的时候,大张伟也很频繁的和他互动,可见有多喜欢他了。易烊千玺是一个很慢热的人,但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上,有大张伟在,就变得很放松,可见两人私底下关系也很好。

易烊千玺在今年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的录制,在节目里展现了自己的哥哥力。易烊千玺本身就有一个弟弟,所以在照顾小孩方面就比较有经验。所以在节目一开始录制的时候,哈琳一直在哭,易烊千玺就将她一直抱在怀里,慢声细语的安慰她,直到把她哄睡着。易烊千玺在节目中和孩子们相处的都很好,孩子们也都很喜欢他。

近段时间易烊千玺又参加了《亲爱的客栈》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以小帮手的形象出现。在客栈里,他主动找事情做,帮大家分担家务活。他很慢热,一开始并没有很多话,只是默默地干活。但随着和客栈的人越来越熟,也让他慢慢放开了,和纪凌尘玩的就很好。在第二天易烊千玺就要走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说了很多话。

可以看出易烊千玺和大家慢慢熟了起来,大家都说让他压力不要这么大,早睡早起能长个子。但易烊千玺却说在他去丹麦的几天虽然有时差,但也长高了几厘米,说出来还有些小得意。在易烊千玺快要走的时候,大家都很舍不得他。王珂更是很疼爱他,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特别想抱抱他,说以后在北京一定有很多聚在一起的机会。

易烊千玺是一个很不善言辞的人,而且很慢热,但他参加的综艺节目大家又都很爱看,自然有原因。易烊千玺无论在哪个综艺节目里都表现的很认真,而且很尊重每个人。在他和一起录制节目的人慢慢熟了起来后也能和大家玩到一起去,同时也很有综艺感,他可爱活泼的男孩形象吸引了众多粉丝来观看他参加的综艺节目,这些节目的收视率和点击率都很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