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晒小鱼儿扮老太太视频 一本正经的模仿呆萌到犯规

2017/11/20 8:29: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从安吉和小鱼儿上了爸爸去哪儿之后就开始人气大增,而自此之后,胡可和沙溢的微博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乎天天都在晒娃,这不胡可又晒出了小鱼儿扮成老太太的视频。

在去年,沙溢带着自家的两个宝贝儿子上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之后,这两个呆萌的两兄弟就收获了无数的妈妈粉和阿姨、姐姐粉。安吉也自此被誉为东北沙仲基,从此靠着高颜值的脸蛋和呆萌的气质横走娱乐圈。而安吉的弟弟小鱼儿则因为呆萌而备受观众的喜爱。

而自此这两个娃越来越欢迎之后,胡可和沙溢的微博也就被攻陷了。从此之后,胡可和沙溢的微博,几乎都是与这两个孩子相关的日常或者是各种搞怪的图片和视频。而且频率非常的高,这不,在8月6日的时候,胡可又在微博中晒出了小鱼儿的呆萌搞怪视频。

在这个视频当中,小鱼儿披着一条白色的大毛巾坐在床上呆萌的面对着镜头,当胡可叫小鱼儿老太太的时候,他还非常认真的咧嘴模仿这老奶奶的样子。

他还学着老奶奶掉牙笑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的呆萌可爱。很多网友表示:小鱼儿的确是可爱本人没错,鉴定完毕。而细心的网友则发现,视频中的小鱼儿的眼角有淤青的痕迹,似乎是受了伤,这一个发现很快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很多网友都对此表示感到非常的心疼,并表示希望小鱼儿的伤赶快愈合。网友们也真是操碎了心呀,不过小鱼儿现在应该都好了,在近期还与爸爸和哥哥一起又参加了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拍摄,还因为与爸爸一起吃面而上了微博热搜榜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