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吻戏有哪些 或将参加节目演员的诞生

2017/11/25 7:21:12 作者:M9-che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女明星来说吻戏着实让人尴尬,不敢让自己亲近的人看到,不过和自己老公拍就不一样了或者去拍综艺节目也可以避免,近日又传出baby将要参加节目《演员的诞生》。

当明星难当女明星更难,戏里总会有那么一两个吻戏床戏的镜头,这让女明星们很为难,入戏太深会被占便宜,入戏太浅演的又不太真还有要重拍的可能真的让人左右为难。所以作为看官的我们还是多体谅她们,她们为了让影视更加真实而牺牲自己。

提起baby演过的吻戏真的数不过来,不过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和陈赫演的沙果的那一场车内吻戏,本来沙果只是想通过社交软件找到一份真挚的爱情,不料却摇到了baby扮演的陈西就这样开始了两人的爱情故事。对于戏中车内激烈的吻戏,网友们纷纷表示大跌眼镜,因为以前拍的的吻戏的画风太不一样了。

其实作为baby的老公黄晓明也和baby在电影《一场风花雪夜的事》也有过吻戏而且吻得很浪漫,谁叫是自家老公呢,又不会尴尬。有时教主还帮忙给老婆拍的爱情剧炒炒热度,调侃说这个七夕看自己媳妇儿在大银幕上谈恋爱也是挺难忘的。

近日传出baby可能要参加《演员的诞生》的节目,这是一个演技竞技类节目,因此还能边做节目边学习一下演技,参加节目的还有曾经多次担任baby多部电影的表演指导老师刘天池。更别说还有实力派演员宋丹丹等人坐镇。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学习机会啊。

无论是电影里的baby还是综艺节目里面的baby都是那么可爱,智商也那么高,还记得在跑男中大家一起玩游戏时大赢家结果是baby。更与节目中的陈赫相互吐槽,baby觉得陈赫对吃非常着迷,陈赫觉得baby打游戏贼菜。不过两人还是一对好哥们,前不久陈赫才到ab开的火锅店吃火锅,还分享朋友圈也算顺便给baby打打广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