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纹身有什么含义吗 网友大呼原来他这么重情重义

2017/11/25 7:1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止是普通人,明星也喜欢在自己身上用纹身来表达一些对自己重要的东西。陆毅也不例外,近日晒出的自拍中看见了他身上隐藏了许久的纹身,网友纷纷感叹阳光男人也有故事。

近日陆毅在微博上发出自己和女儿的合照,照片中陆毅半躺在沙发上,秀出上半身的好身材,两个女儿在一旁搞怪逗趣显得俏皮可爱。好一副父女情深的画面。然而有网友注意到“阳光爸爸”肩膀出有一个纹身。即便女儿挡住了一部分,重要部分被打了马赛克但仍然能看的出是一个很大的纹身。

大女儿在一旁的搞怪,小女儿抱起爸爸的脚凑近去闻,真是令人羡慕他有一对儿如此可爱的女儿。此前,陆毅并没有被曝光出关于纹身之类的消息,回复中有网友用他出演的电视剧开玩笑,说他不怕被主任抓吗?

据陆毅本人的说法,这个纹身是年轻时为了纪念自己和老婆鲍蕾的感情而纹的。因为他属龙妻子属兔,于是就照着两人的属相纹了一个图案,龙包裹着兔,象征着他会一直守护着鲍蕾。

为爱痴狂的男人也是不多,他和鲍蕾在大学相识相恋到如今家庭美满,是真的不容易。点点滴滴的爱已和生活融为一体成为了像纹身一样割舍不掉的亲情。

其实对于陆毅的女儿,大家应该更熟悉的是大女儿贝儿(陆雨萱),因曾参加过大型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被观众熟知并喜爱。而当时,国家二胎政策尚未开放,所以陆毅很少让小女儿露面,到现在,也没什么人知道小女儿的真实名字,只知道昵称叫迷你贝。近年妹妹迷你贝张大些了,也和姐姐有过一些合照,照片中两姐妹非常相似,果然是迷你贝。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