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的画卖多少钱 婚礼捧花威力大引热议

2017/11/26 7:01:12 作者:M8-hu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的画作卖出了18万的高价,真不愧是出自偶像女星的作品。baby刚生下儿子小海绵不久,就创作出了几幅作品并拍出了高价,真是才貌双全。

只要一提到angelababy,大家肯定会赞叹她的美貌。还不夸张的说是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名副其实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但就是这样的她可不是单纯就长得好看,不仅自己在香港开了咖啡店,还自己搞起了艺术创作。在生下孩子坐月子期间就画起了画,并且还拍卖出了18万的高价。她可不是长得好看的花瓶,而是名副其实的多才多艺。

正是因为她是在坐月子期间画的画,因此的作品中透漏出一种母性的光辉。每一幅作品都特别有爱,她专门运用了温暖的色彩来刻画画中形象。可能在技巧方面不是那么纯熟,但是在感情方面肯定是很到位了。她应该是怀着对小海绵满满的爱来进行创作的,这更加让我们感受到了母爱的可贵。她也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当中。

这样多才多艺的她是不是让我们觉得她更加可爱呢。买她画作的人肯定也是冲着这份感情去的,就在这几天Angelababy又上热搜了,不过重点不是她而是她两年前结婚时的手捧花。她自己还吐槽说本以为当时就能火的的,每想到现在才上热搜。

据说当时婚礼上的接到捧花的伴娘都有了好运,多是情感上的丰收,因此大家对她的手捧花都感到好奇,像是有魔法的花。可见我们的baby不仅多才多艺,还是能给大家带来好运的幸运星,她的婚礼捧花都沾上了好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