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薇儿经典歌曲 摇滚灵魂歌手创作出的灵魂作品

2017/11/30 15:33:12 作者:M8-li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艾薇儿,一个欧美歌坛摇滚代表歌手,为90年代的一批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她所谱写以及传唱的大多数歌都是经典,即使现在艾薇儿不再活跃在歌坛,但她的歌任然普及。

在许多90后一批人的青春时代中,播放的都是艾薇儿摇滚风格的歌曲,那个时候是一种潮流,也是摇滚的一种普及以及流行。青春的我们多多少少都有些叛逆,当听到狂放不羁的重金属摇滚歌曲,内心都会沸腾,再加上艾薇儿那浓厚的妆容,她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个时候的她处于人生辉煌发光的状态,创作出了很多激情澎湃的经典歌曲。

还记得刚出来的网游飞车里都会循环播放她的经典代表歌曲,在摇滚音乐中,玩着飞车,有一种很酷的感觉,也许,也正因为这个平台的传播,让更多的人爱上了这个才女,爱上了她那不羁的内心,爱上了她那种摇滚风格,令人着迷的嗓音。并且在前几年摇滚正流行的时候,她的歌曲又充斥着中国市场,这也是她的歌流行普及的原因吧。

虽然现在很少能看到关于艾薇儿的新闻了,但是她还是在不断创作,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给大家。即使是在与病魔斗争后,她也依然没有放弃,在治愈后,还是在写歌在唱歌,也许普及率没有以前那么高,但是她的创作精神也是值得我们赞扬。

艾薇儿的歌曲到现在我们都还能在各大商场听到,每次听到都会唤起身体想要律动的细胞,那是我们青春的代表,是我们一代人欧美摇滚歌手的象征之一,即使艾薇儿可能没有以前的辉煌,但是我相信她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我们的影响不会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