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网友觉得这个理由太荒唐

2017/12/1 15:41:12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和蔡依林两个人的感情在当时是很容易引起网友们的轰动的。但是两个人后来没有在一起,而且现在周杰伦已经跟昆凌有了自己的孩子,其实周杰伦和蔡依林分手是有原因的。

现在周杰伦和昆凌两个人的感情生活非常的稳定,而且很幸福。他和昆凌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扮演着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的角色。网友们经常可以看到周杰伦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孩子的合影,画面非常的温馨。

周杰伦跟昆凌结婚之前,也跟蔡依林谈过一场恋爱,但是后来两个人却没有在一起,现在粉丝们也已经忘记了周杰伦和蔡依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但是依然会有人在网上问及他们两个人分手的原因。

周杰伦和蔡依林可以说是当时很红的歌手,而且有人说蔡依林之所以能够红起来,除了她个人的努力外,也因为有周杰伦的帮助,否则她到现在还是红不了。不管他们两个人是因为什么而分手的,周杰伦的功劳是无法抹去的。

之前有媒体采访蔡依林,问两个人为什么会分手?而蔡依林直言说他们之所以在一起是因为吴宗宪。吴宗宪为了让他们两个能够有关注点,所以就制造了她和周杰伦的恋爱绯闻。但是吴宗宪却说他之所以撮合蔡依林和周杰伦是因为这是周杰伦当时的意思。

有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之所以分手是因为由于第三者的介入,但是了解他们两个的人都说这并不是两个人分手的真正原因。也有网友爆料说他们之所以分手,是因为蔡依林母亲的反对。

蔡依林的母亲反对周杰伦跟自己的女儿在一起的原因非常的让人反感,因为她的母亲非常的迷信,她找人给蔡依林和周杰伦算命,说如果自己的女儿跟周杰伦在一起的话,事业也不会有很好的发展,所以蔡依林选择了分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