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有几段婚史 老公汪峰甜蜜探班

2017/12/3 15:4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章子怡,大家对她肯定都不陌生吧。她主演的很多片子都堪称经典,演技备受观众好评。但她感情生活却很坎坷,有过几次恋情的章子怡,现在已经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汪峰。

章子怡在演艺圈顺风顺水,1998年,她被张艺谋著名导演发现。主演一部由小说改编成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也因此一炮而红。如今的她,已经是国际影星,网友们都喜欢叫她国际章。在演艺界中,已经是一位大咖级别的存在。

现在的国际章,已经和汪峰组成了一对幸福的家庭。但是在此之前,她还有过几次破碎的恋情。2004年她和某集团副总裁被曝光恋情,章子怡忙于事业,据熟相恋两年就分开了。2007年,她和一位富豪公开恋情,2008年就已经宣布订婚,两年之后也是分手了。2012年,她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恋爱,好景不长就分手了。

当初章子怡答应汪峰的求婚时,这也是章子怡仅有的一段婚姻。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虽然汪峰老师也很不错,但他和国际章在娱乐圈的地位高低还是有很大的悬殊。甚至有网友调侃道,章子怡走的是国际范,而汪峰连上头条都很难。

不过也有网友说,章子怡和汪峰老师在一起是因为爱情,身份和地位无关。汪峰也经历了两次婚姻,懂得照顾体贴人,也许正是她想要的。汪峰和章子怡都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感情,想必他们已经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近期很火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国际章就是其中四位导师之一。她犀利的点评和霸气外露的气场,让观众非常的欣赏,而她的演技更是备受网友好评。在第三期节目录制时,章子怡的老公汪峰还来探望,可见夫妻二人感情甚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